当前位置: 首页 > 华厦生活 > “微华厦”校园应用 > 正文

华厦学院校园活动管理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时间:2017-09-30      点击数:


       2017930日,由信息中心研发的校园活动管理系统正式投入使用。我校的校园管理系统,是为了提升校园活动的管理而研发。学生可以通过手机等移动端查找并报名参加校园活动,在需要的时候活动管理者可以使用移动设备进行入场和出场管理。该系统通过“微华厦”与微信平台紧密集成,使用极其方便高效。  


“校园活动管理系统”活动入口  

 

绿办在俊秀报告厅举办的《健康饮食 助力精彩人生》绿色讲座首次采用该管理系统。活动现场安排了4-5名学生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及协助扫码。活动开始后,仅4分钟便完成了所有参加活动的师生的扫码进场,秩序井然有序。本次活动,通过系统登记的报名人数310人,实际入场人数273人,入场率88.06%,系统准确率100%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协助扫码

 

       校园活动管理系统投入使用后,可摆脱传统的纸质学生护照贴纸统计学生出勤情况的方式,解决了传统手工统计入场人数的费时费力且不确定性、不及时性及数据不准确等问题该系统可以分析统计出各系本次活动的参与度情况、学生使用手机的类型及参与活动各专业所占比重等,为学校大数据系统提供决策数据。


 

“校园活动管理系统”活动数据分析  


       信息中心将听取各部门的意见,以便对该系统进一步完善,并对活动数据提供更详细、深入和全面的分析。这些建立在大数据模型基础上的数据分析,将帮助我校了解学生喜欢的活动类型,活动时间偏好,各专业学生的参与热度,活动规模及相应需要配备的人员等。

       校园信息化,方便你我他。信息中心将会努力加快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的进程,让广大师生体验到校园信息化带来的方便快捷。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