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快讯

Welcome To New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新快讯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率再创新高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10月,厦门华厦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2200多名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聚集华厦,开启了他们崭新的大学生活。

2020年,我校省内本科招生稳定保持在福建省民办院校的领先方阵,省内报到率持续攀升,再创新高,报到率超98%;专升本报到率和往年比较,取得新的突破,超92%;学校总体报到率达95%,又一次刷新了历年报到率。

近年来,学校在新工科建设的引领和推动下,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注重发挥应用技术成果优势,服务产业发展与社会民生;积极组建高水平科研团队,加强“双师双能”师资培养,打造高端师资队伍;夯实思政政治教育基础,培养全面发展高素质人才,并不断创新培养模式,增强社会影响力,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深受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喜爱。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