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快讯

Welcome To New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新快讯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举办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9月11日,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唐维萍以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商管学院各专业教师、辅导员、2019级学长辅导计划、朋辈导师计划成员、2019级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商务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冯宇蕾致辞,她向新同学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也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创设文明有序的学习环境,争当健康向上青年。

国旗护卫队展旗表演

商管学院常务副院长冯宇蕾教授致辞

教师代表李艳艳、何巧华副教授发言,她们讲到“我命由我不由天”,希望新生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可以合理利用时间,活出精彩的自我。

8名新生代表进行诗朗诵,并用家乡方言来表达对华厦的问候与感激。“大学之道,在明明德”、“我是华厦新生,我在华厦圆梦”一句句激昂的诗,表达了新生们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向往,愿她们可以带着这份激昂在我们的校园里开辟一方新天地。开学典礼上,新生代表们在教师节之际为良师们献上手工贺卡与鲜花,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教师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

新生代表为老师们献上教师节祝福

新生代表诗朗诵表演

来自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的卢依倩与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曾子雅同学向新生们分享了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方法。商务与管理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云岗为优秀的党员学长辅导计划成员、朋辈导师计划成员颁发了聘书,希望他们做好新生的表率。

周云岗老师颁发聘书

优秀学生代表分享青春成长故事

悠扬的校歌响起“华厦华厦,我心所依”,愿新生们永远保持着激情,一步步走好未来的成长之路。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