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快讯

Welcome To New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新快讯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9月11日下午,我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俊秀报告厅顺利召开。校长杨芃原,校长助理、财务处处长叶桐、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唐维萍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


杨芃原校长致辞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杨芃原校长代表学校对2019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福,同时也向新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体系,并从当今主流的人工智能、5G、大数据等领域,介绍了社会工业的发展方向,以及新工科的发展理念。杨芃原校长强调:“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要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通过校企合作开设实践性生产课程与各类竞赛来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负责人致辞,他从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以及六位一体化育人模式五个方面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教学工作。并希望:“全体新生在学习上都能积极主动,努力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不断提升动手能力,做一个对人民,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

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和新生代表纷纷发言,希望新生明确大学目标,转变思想观念,努力奋斗,不断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人生价值,真正做到“今天我以华厦为荣,明天华厦以我为傲。”


领航导师颁奖及聘任仪式


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唐维萍为信息学院2006届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毕业生卢文星颁发捐赠证书。卢文星校友现任中星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厦门欧艺鑫金属铜艺有限公司总经理。他感恩母校的培育,为学校捐赠,他的捐赠行为承载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体现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深厚感情。


全体新生进行入学宣誓


典礼期间,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常务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明明教授宣读第三届领航导师表彰决定、第四届领航导师聘任决定,随后进行第三届领航导师表彰仪式和第四届领航导师聘任仪式。最后,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分会主席、第三届领航导师陈孟婕同学带领全体新生进行入学宣誓。

本次开学典礼让新生对学校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激发了新生追梦的动力和对知识的向往。接下来,希望全体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中发奋图强、锐意进取,并朝着目标不断奋斗。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