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华厦生活 > “微华厦”校园应用 > 正文

“微华厦.图书馆”正式上线

时间:2017-12-01      点击数:


       20171130日,我校的移动端应用微华厦又增加了一个期盼已久的新功能“图书馆”。现在只要你在微信里打开“微华厦”,点击“图书馆”图标,就可以方便地在手机上查询自己的书籍借阅情况,以及图书资料的馆藏情况等。





       微华厦.图书馆”功能是在我校新投入使用的“汇文图书馆管理系统”的基础上,通过信息中心自行研发的数据接口程序进行的。它与汇文图书馆管理系统实时连接,获取实时数据。想知道你借了几本书么?想知道你的书什么时候到期么?想知道某本书图书馆是否有馆藏?这些你只要在手机上打开微华厦-图书馆,就能一目了然。





       我校正在积极与汇文方面合作,争取将更多的图书馆功能移植到手机端,进一步提高图书馆管理系统的使用率,方便全校师生。信息中心也将不断努力,加速我校业务系统的实施,做好我校教学管理与科研的支撑工作。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