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华厦生活 > 校园网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校园及宿舍无线网络Wi-Fi上网指南

时间:2023-09-09      点击数:

 

无线热点:

HXXY-WiFi


账号密码:

账号:一卡通号

密码:身份证后6位

 

注:“一卡通号”可通过进入服务号“厦门华厦学院信息服务”,点击菜单栏左下角“微华厦”,最后进入“个人中心”查看你的一卡通号(查看之前需先绑定个人信息)。


连接无线方法:

 

1、打开手机无线功能,搜索并连接无线信号HXXY-WiFi。


 

2、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鸿蒙及安卓系统:①EAP方法选择“PEAP”,②阶段2身份验证选择“不验证”,③CA证书选择“不验证”,④匿名身份:“不填写”,⑤隐私选择“使用设备MAC”,⑥新版本系统若有域名需要填写:"smp.ruijie.com.cn"。ios系统:需要关闭“私有无线局域网地址”选项)


 

 

3、用户连上无线后可登录后台服务http://netss.hxxy.edu.cn 自行修改账号密码。更改密码后,下一次连接无线网需要填入新密码。

 

 

 

4、接入无线后,同学们都可以正常访问我校的全部网络服务。比如:在线视频库以及超星平台等等。

 

5、学生账号如有办理运营商校园宽带套餐,可打开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点击“我的运营商”绑定运营商账号,提示绑定成功后点击“套餐变更”选择对应运营商服务。

选择完成后10分钟左右生效,绑定运营商账号成功并变更对应套餐后,连接无线:HXXY-WiFi,其速率会提升至运营商提供的宽带速率,同时在宿舍也可使用有线认证方式上网。

注: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的链接地址为:http://netss.hxxy.edu.cn   (仅限校园网访问)。

 

 

15324

 

 

6、学生账户允许同时使用2个无线终端,登录账户后将自动绑定该移动终端。

 

 

 

如需更换终端设备,请先进入“微华厦”的个人中心进行自助解绑,然后再用新的无线终端设备登录无线网络。

 

使用咨询及故障处理渠道

 

1、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可自助找回密码,邮箱为校内邮箱(一卡通号@hxxy.edu.cn);

2、可带身份证学生证到洪涛楼101室修改密码;

3、信息中心服务热线:6276320。


我校Wi-Fi无线网络已正式开放给全校学生使用。接入学校无线网络可免费使用学校提供的网络服务。如有较高网速需求,可通过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http://netss.hxxy.edu.cn绑定运营商宽带账号并切换套餐后,即可使用运营商网络上网。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