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快讯

Welcome To New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新快讯 > 正文

致2021级新生家长的温馨提醒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亲爱的新生家长朋友:

您好!

本月18-19日,您的孩子即将来到厦门,在温馨的华厦校园里开启一段美好的大学旅程。感谢您选择了华厦,让我们有缘相聚在美丽的鹭岛。

厦门,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魔方”刚刚归位。为了更好的保障孩子们的健康,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厦门市教育局关于做好高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恢复线下教学工作等要求,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学校将加强迎新期间和新生入校后的管理,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外出”的防控规定,在此,也向家长朋友们提出如下倡议:

1、建议各位家长尽量放手让孩子们自行到校报到,学校已经制定了周全的迎新接站方案,将为孩子们提供温馨、安全、有序的服务。

2、确实需要陪同到厦的,家长及随行亲友请出示入厦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送孩子到校后,请您不要再邀请孩子到外用餐、游玩,尽量减少人员流动。请为您的孩子创造一个独立开启大学新生活的空间,相信自己的孩子,他一定行!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家长、随行亲友以及私家车辆一律谢绝进校、进学生公寓区;为防止人员聚集,新生接驳车谢绝家长搭乘。请您谅解!

疫情防控关乎您和家人及全社会的安全,守护好每一位孩子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我们共同的使命和心愿。特殊时期,希望您理解,积极支持配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为孩子们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从此刻起,请您放心地把孩子交给我们,如您有任何需要,可随时联系班主任、辅导员。

再次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校学生处

2021年10月15日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