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快讯

Welcome To New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新快讯 > 正文

学校关于2020级新生注册报到通知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华厦学院2020级新同学:


根据教育部和福建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结合厦门市和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新生注册报到需遵循“错时、错峰、分批次”原则,具体要求如下:

一、注册报到时间:

分两个批次到校:

第一批次:10月10日全天商务与管理学院全体新生;

第二批次:10月11日全天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人文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全体新生。

(温馨提醒:新生应在指定批次到达学校,尽量不要提前。目前尚在境外、发热退烧后时长低于48小时的学生暂缓报到,请在新生QQ群向辅导员老师提出暂缓报到申请。)

二、交通方式:

1.自驾车:由于天马路天桥施工,为避免拥堵,请导航至厦门尚柏奥特莱斯停车场,由“自驾接驳车”统一安排学生入校报到。

2.非自驾车:学校在厦门北站设立迎新接站点,由“接新生专用车”统一安排学生入校报到。

(温馨提醒:因疫情防控需要,为保障学生健康,家长及私家车辆一律谢绝入校。)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在家坚持测量体温和健康监测。9月25日起,进入“厦门华厦学院信息服务”微信公众号平台,选择“近期热点”-“华厦健康日报(学生)”菜单栏,完成开学前14天健康信息的如实填报,如因瞒报、谎报导致群体传染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2.主动学习新冠肺炎的防护知识,采取科学恰当的防护措施。在乘坐公共交通的时候,全程佩戴口罩,妥善保存票据,做好个人防护。

3.报到前14天尽量在居住地活动,如跨省探亲、旅游的,遵循“应检尽检”原则,须在报到前进行核酸检测,持检测结果到校注册。非中高风险地区外省学生,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疾病史(体温异常或有疑似症状等)、有境外亲戚接触史,遵循“愿检必检”原则。

4.提前登录“新生报到系统”,按照系统要求做好信息填报。登录“闽政通”APP生成“健康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并截图,提前保存于手机,便于到校后查验。



厦门华厦学院

2020年9月25日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